21327_476394385766787_1776727635_n  


"結束了..."
"曾經偉大的波士頓盛世"
"也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刻"

 

 


對於波士頓剛剛在第六戰拉出那驚人的逆襲氣勢真的讓人看了為之動容,這群傷痕累累老將扛著不願放棄的精神和過去光輝的尊嚴在做奮鬥,只可惜遺憾的是氣力已放盡,終究到了落幕的時候。


裡面最難過的肯定是Paul Pierce與Kevin Garnett這兩位偉大的領袖,因為這可能也是兩人最後一次的合作,回想過去共創的榮耀與那些艱困難熬的一次次戰役,他們都一同榮辱共享,一同堅忍不拔。

 

 


只是殘酷的現實面並不在意這些,Kevin Garnett的年紀與傷勢讓他很難熬,已經無法像過去那樣一柱擎天展現『狼王』的狂傲,在今天輸球後他失落的走下場去,即便觀眾依然給他英雄的歡呼,但這卻不能掩蓋他內心的遺憾。


去年在『GAP』仍舊連線的情況下,KG他用兇悍不肯言敗的精神拉拔波士頓的精神戰力到了讓人難以想像的境界,然而就差那麼一步,他們又有前進冠軍的契機,只可惜最後功虧一簣,但KG仍相信他們能夠捲土重來,不過迎接他的竟然是首輪被淘汰,這也是他來到波士頓的第一次。

 

 


至於Paul Pierce,這兩年也因為傷勢的影響下運動力大不如從,在季後賽都打得越來越掙扎與不穩定,這也讓總管Danny Ainge考慮明年交易或特赦他的可能性,畢竟塞爾提克已經到了重建時刻,他那1500萬的薪資成為了沉重的負擔,Danny Ainge說:

"我知道這些決定很難定論"
"但為了球隊的考量是必要的"
"每個決定都很讓人痛心"

 

而假使Paul Pierce明年真的離開波士頓,那KG還會繼續留在這裡嗎? 過去的好兄弟一個個接著離開,回顧過往那些讓他悸動的片刻已經人去樓空,且自己的狀況又是否能令高傲的他能夠接受,Charles Barkley就說:

"我愛KG"
"但是他打先發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他現在的位置應該是替補球員"
"他現在進攻基本上只剩下跳投"
"他慢慢無法深入禁區強攻對手"
"因為他不想自己的投籃被封蓋"
"我了解那個內心交瘁的痛苦"
"曾經我也是如此走了過來的"
"我們總是會對著自己說"
"我們會保持出色的狀況"
"賽季開始可能會感覺不錯"
"但當你越到賽季中後段時"
"你會告訴自己"
"我需要救生艇"

 

 


除此之外KG自己也說了,如果Pierce明年離開的話,他也不想再堅持繼續征戰,只是照這樣情勢來看的話,Paul Pierce被買斷、交易甚至被特赦的機會真的不小,這也間接宣告這或許也可能是KG的最後一年,Pierce無奈的說:

"我希望在塞爾提克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但決定權在球隊身上"
"無論他們做什麼決定"
"我都不會感到驚訝"
"他們可能交易我到別隊"
"或是我最終在哪裡效力"
"不管如何如果能夠商討"
"可以在最後的職業生涯一刻"
"球隊可以給我為期一天的合約"
"讓我再回到波士頓"
"讓我再以塞爾提克的球員身分退役"
"因為我是那麼熱愛以波士頓為榮耀"

 

 

 

這真讓人動容不是嗎?

不管你喜不喜歡波士頓塞爾提克

不管你愛或恨『狼王』和『真理』

請給他們一個尊敬的掌聲歡呼

他們的傳奇真的值得我們如此

 

 


我的NBA小天地 : )
https://www.facebook.com/RVD1129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