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5

 

談到Fantasy Basketball,我想一定有很多熱衷NBA,並且能夠一頭熱不嫌累去觀察球員各項數據,讓自己陷入這個經營遊戲不可自拔的人,而說實在我以前就是其中一個這樣子瘋狂的人。


Fantasy Basketball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就像是成為一支球隊的經理人去試圖組一支屬於你自己的球隊,這過程你得透過慧眼識英雄的眼光去選擇能夠幫你球隊打出高效數據的球員,進而去和聯盟其他玩家比較各項目數據的成績高低來分出勝負。

 

Mock-Draft-round-11

如何在選秀中選到你的核心戰將去替你打江山,是Fantasy Basketball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這個遊戲如果你要玩得好,你就得花很多時間去關注你球隊球員的近況,如何適時做出改變,不論是在自由市場的搶人或是透過交易去補強都是很重要的課題,更別說在遊戲前的選秀你得事前做許多功課去研究球員的發展性,然後祈禱你的運氣夠好,盡量避免自己球隊一開始就選到高薪低就的球員造成球隊競爭力不足。

 


Fantasy Basketball以前很有意思的一個廣告,經理人(玩家)找VC與Kidd去談,而在兩人面前說要交易掉Kidd,這讓VC不滿的說: 你瘋了嗎? Kidd他每場平均有13分、8助攻、2抄截,如果你要交易走他,那我也要走。 結果經理人說: 我要拿他換Steve Nash....這時VC馬上無語並見風轉舵的對著Kidd說:抱歉,Business is business... 期待Nash的到來,非常有趣。

 


所以我能說這遊戲是需要花不少時間在上面,因為每天關注聯盟各種消息是最基本要做得事情,當然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管,聽天由命讓你自己球隊自生自滅,可是玩遊戲不就想追求贏的感覺嗎?


因此沒時間認真投入我就寧可不玩了,想想離開Fantasy Basketball應該已經有四、五年了.....

 


Trade? 以前玩很瘋的時候真的會讓你一直想透過與別人交易去改善球隊劣勢,然後死纏爛打去纏著聯盟其他對手說服他們同意。

 


但現在終於又讓我找到一個我想玩的Fantasy Game,那就是未來即將在亞洲推出的一款網頁遊戲,「全民總教頭FantasyPK」


這次很榮幸受邀參加「全民總教頭FantasyPK」的記者會,而最吸引我會前來的原因就是看到這款遊戲是亞洲首款「每日夢幻運動遊戲平台」,這跟傳統的Fantasy Basketball完全不同,所以讓我抱持著非常好奇的心情前來朝聖。

 

10410759_10202249833162159_7461310205843058051_n1505370_10202249832882152_6024212506865793133_n

在復興北路的銅猴子餐廳

 

來到記者會會場二話不說就馬上進去後台去了解何謂亞洲首創每日夢幻運動競賽?  而在經過營運總監許宗斌細心指導後發現「全民總教頭FantasyPK」真的跟Fantasy Basketball性質類同但是玩法不太一樣,這也讓我發現這款遊戲真的很適合我,該怎麼說呢?

 

傳統的Fantasy Game就如上述我所說的,如果你要玩得好,你得花大量時間去關注比賽任何動態,包含球員是否受傷? 球員近況好壞? 還有交易與自由市場補強的問題,更別說如果要分出勝負都得要等到球季快結束時你才能慢慢看到雛形,所以對於現在忙碌的我來說真的已經不適合,所以我也才那麼久沒玩,漸漸淡出Fantasy Game的狂熱裡。

 

3未命名  

一天可以參加五個聯盟,對於每天都有看NBA的我來說,這樣每日的玩法真的很吸引我,因為有時忙碌沒玩也不會受到影響,真的是自由度很高,感覺是我在玩遊戲不是變成遊戲在玩我

 

這款「全民總教頭FantasyPK」他是採用每日定勝負的模式玩法在操作,你不用經過開季前的選秀,每場對抗都是在當日NBA比賽會出賽的球員中選拔來分出勝負,這也省略了要交易或自由市場尋人的考量,每一天都是新戰場、每一天你都能從競賽中得到勝負,這種玩法有非常不一樣的新鮮感與趣味性,你不用花太多時間也能享受自己選人的眼光和預測比賽走向的洞察力。

 

未命名

這場我在這個聯盟排名第二,其實大致選的球員表現都有符合預期,這場還真的得感謝James Harden貢獻那麼多分數阿!!

 

可是即便是每日戰,你也非得去打聽一下你所要選擇的球員近期狀態火不火熱? 以及他所面對的對手是何方神聖,是否會影響阻止到他場上的表現,所以在選之前你還是得下點功夫,這也是這款遊戲迷人的地方,且遊戲網站還很貼心的有提供運動資訊,那裡有球員一些動態或是傷兵名單,你能當作參考去選擇你的球員,以免選到一個臨時沒有上場的球員,那可就是跌入陷阱火坑啦。

 

2未命名  

這場我只排名第五,讓我吞下敗仗。 最主要原因我被馬刺擺了一道阿!!! 卡哇伊竟然沒有上場,他那樣掛蛋真的對我太傷了。

 

夢幻豆科技公司也很有誠意,比賽中贏取的紅利點數在未來還能夠換取商品,以這來鼓勵玩家用心投入的回報,因此如果你喜歡玩Fantasy Game,又是一個經驗老道的玩家,每天花個幾分鐘來「全民總教頭FantasyPK」快速組成你心目中的強隊來累積紅利點數或許也是一種投資。

 

 

4未命名

商品兌換區還在處理中,想必以後應該會提供不少好康給玩家。

 

至於新手玩家,「全民總教頭FantasyPK」更是適合初階的你來遊玩,你不用去怕玩Fantasy Game看不懂英文介面的問題,你也不用去長期觀察聯盟就能去體驗這遊戲的樂趣並拿下勝利的機會,因為在這裡,只要你用點心,你都有機會成為最頂尖的總教頭。

 

PC082533

 執行長劉承諺非常認真在介紹遊戲,並闡述他的理想,就是讓更多人願意接觸並關注運動。

 

且除了NBA之外,未來「全民總教頭FantasyPK」還會加入SBL超級籃球、中華職棒、MLB美國職棒的賽事競爭,所以你還不準備躍躍欲試嗎? 還有記得有玩的話要來找我PK一下,HBKMEMBA會在某個聯盟等著你們。

 

遊戲網址: http://www.fantasypk.com/

「全民總教頭FantasyP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pk

 

 

最後當然還是要給大家一些眼福的福利囉,因為這次活動還有請來Fantasy Girl熱舞和遊戲互動,且主持人則是熱血主播徐展元,因此場面絕對沒有冷場,那就分享些現場的照片給大家看吧。

 

IMG_3641

PC082514

PC082519

IMG_3698

IMG_3747

IMG_3766

IMG_3788

IMG_3793

IMG_3803

IMG_3756

 

 

 文/HB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民總教頭 Fantasy Basketball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