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g_副本OKKKKKKK 

"我的腳落地了!!"
"替和我搏鬥的那頭熊祈禱吧!!"
"是該站裡來的時候了"
"曼巴軍團"


- Kobe Bryant -

 

 


在經歷過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斷裂後,痛徹心扉的缺席季後賽的比賽,並且難掩失落看著隊友們被昔日的宿敵痛宰後,我想所有噩運Kobe都在本季走一遭了,然而再怎麼樣的烏雲罩頂也有撥雲見日的一天,現在第一道曙光已經打進Kobe與球迷的心中。


Kobe的腳在手術後的第二十四天終於嘗試擺脫保護靴的庇護而讓靠自己的赤腳來承受身體重量的負荷,雖然根腱還無力可以可驅使自己前進,但這已經是他計畫裡的一大躍進,這無疑讓他堅強的意志再打上一記強心針。


即便在對抗這幾乎讓所有運動員都唯恐膽怯的傷勢,Kobe顯然有與大部分人不一樣的心態來面對,他仍舊一貫維持他那充滿自信的態度來力圖對抗傷病,就像他面對任何強大的對手或關鍵的逆境一樣。

 


 


縱使傷病就像頭熊一樣高聳駭人,他也絲毫不認為自己會輸給他,反而希望大家替牠祈禱,因為他有強烈的決心要徹底摧毀牠、戰勝牠。


就是有著這樣堅毅內心在支撐著他的意志,Kobe才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創造出那麼多光輝璀璨的時刻,因為阻礙他人生邁向成功的一道道門檻他都勇敢無懼的奮勇跳躍了過去,當然這次他也將不例外的昂首跨過之,就如他所說的:

"我已經不會自怨自艾的"
"努力尋找黑暗中的曙光"
"不放棄、不退縮、不逃跑"
"我將堅持征服一切的挑戰"

 


 

 

如果當你也遇到挫折、傷病的話

請你也不要沉溺在悲痛與抱怨中

鼓起勇氣、收起失落站起來面對

我們所需要征服的不是外在的打擊

反而是自己內心脆弱與消極的態度

 

別怕,就像Kobe Bryant自信的說:

「假如你看到我和一隻熊在搏鬥」
「那請為那隻熊祈禱吧」
「這就是曼巴精神」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