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301_468039286602297_200255927_n  

 


「你有著使命感嗎?」

「燃燒小宇宙衝吧!」

 


"他帶著使命感在打球"
"他簡直是燃燒了自己"
"你還能對47分說什麼嗎?"
"這真是瘋狂....."


- Terry Stotts -

 


對於Kobe Bryant今天驚人的表現,拓荒者教練Terry Stotts在賽後給予了這樣高的評價,的確,Kobe真的是拼命了,他瘋狂的打滿整場48分鐘,也無人可擋的繳出47分、8籃板、5助攻、3抄截、4阻攻,這全面的數據也成為聯盟第一次有人能達到的表現,賽後Mike D'Antoni讚嘆的說:

"他真的是拼命了"
"他的表現是非凡等級的"
"他下定決心要帶我們進入季後賽"
"我相信他可以帶領我們的"

 

 

 

 


然而有Kobe這樣神奇的表現並沒有讓湖人在此役可輕鬆過關,本季拓荒者超級新秀Damian Lillard在比賽一開始後就像頭脫韁猛獸不斷侵蝕湖人防線,光第一節就轟下17分,而他的強悍也顯然激起Kobe的野性,同樣也以17分回敬之,賽後Kobe也不得不稱讚的說:

"他真的是一個壞小子"
"他今天點燃了汽油"
"不論他的腳步、球場上的智慧"
"他真的是太棒了"

 

 


第二節拓荒者仍舊用著他們年輕有活力在衝擊湖人疲老的防線,Lillard與Aldridge聯手一波10-2的攻勢將比數逐漸拉開至雙位數,眼看湖人可能被擊倒之際時,下半場湖人綠葉跳了出來,Blake與Clark的三分幫助球隊追平了比賽,而其最大的功臣就是Gasol漂亮的策應,這也讓比分再度陷入膠著。


最後一節Gasol再度成為球隊贏球的功臣,他與Kobe的偉大連線開啟,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超前了比分,而Gasol也慢慢與Howard找到雙塔的默契,比賽末段的兩次空中接力配合也宣告拓荒者的死刑,兩大禁區主將也打出本季最漂亮的連線,Gasol繳出23分、7籃板、9助攻、2阻攻而Howard也有20分、10籃板、3阻攻,賽後Mike D'Antoni開心的說:

"這不就是湖人該有的雙塔威力嗎?"
"我希望此役就此打開他們的威力!"

 

 


而Kobe今天47分的瘋狂表現也讓他成為拓荒者玫瑰花園不速之客裡最高得分的殺手,他在場上完全沒有休息,他雙眼不斷燃燒著熊熊想要獲勝的烈火,那樣的態度與精神也感染了拓荒者的球迷,即便在這曾經有宿敵情節的城市裡,球迷也拋下一切恩怨,大聲替這位偉大的仇敵喊著:

"MVP、MVP、MVP"

 

賽後Kobe對於自己可以享受到這非凡待遇,顯得有些不可思議,畢竟在歐布時代裡,拓荒者跟他們的樑子結下不少,他說:

"我真的感到很意外"
"特別在這座球館裡"
"我們這有有很多恩怨和歷史"
"而球迷還這樣對我"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特別是我職業生涯這個階段"

 

 


當然對於整場都沒有休息的他,記者們也不斷追問已經快三十五歲的高齡了,究竟是如何做到這樣,到底是從哪裡獲得能量,Kobe則說:

"我不知道...."
"沒有特別的秘訣"
"也沒有神奇的方程式"
"我只嚴格監督自己的飲食"
"然後狠狠的不斷地訓練"

 

最後被問到對季後賽有沒有信心,並且最後三場比賽會不會也都打滿48分鐘來拼命,Kobe堅定的說:

"我們一點也沒有喘息的空間"
"我們仍舊處在緊張的階段"
"我們還得盡力拿下三場比賽"
"而對於打滿全場我希望不要"
"但如果必要的話"
"我願意接受挑戰"

 


這些是Kobe的自我要求與奮戰信念

我想傳奇偉大絕對不是憑空而來的

 

「燃燒著使命感」

「堅持奮戰到底」

「Kobe Bryant」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