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_副本  

 

 

Michael Jordan
50歲生日快樂
 

"如果你不敢勇於嘗試挑戰任何事物!"
"你有什麼機會可以突破自己的人生?"
"因此抱持著無懼的態度放手一搏吧!"
 


Michael Jordan當年風光滿面制霸整個聯盟,在備受鎂光燈青睞以及無數球迷愛戴之餘,但也難免有不少反對與期盼能看其出糗笑話之人,就曾經有名記者將他整理多年的數據準備要來奚落Michael Jordan一番,而在一次公開場合的情況下,他就絲毫不給面子的問道:

 "麥可"
 "根據我整理的資料來看"
 "你可是是NBA有史以來"
 "比賽最後十秒內投籃失手最多的球員"
 "對於這個讓球隊無法贏球的不光彩的記錄"
 "你有何看法?"
 

 

 


對於這個尖銳且故意想讓他出糗的問題,Michael Jordan依舊自信的笑著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記錄說"
"不過可想而知當球賽進行到最後十秒之時"
"大家都相信我的投球技術、相信我的自信"
"所以才把最後一擊都主要交給我處理"
"我如果不出手那贏球的機率將會是零"
"我出手至少贏球機率一定比零高一點"
"而我投的次數多相對當然失手的次數也會較多"
"但是如果都不敢投籃,球隊根本沒有贏的機會"
 

最後再補上一句:
 
"且不僅隊友相信我、球迷相信我、我更充滿信心"
"即使失敗了我也有他們當我的靠山給我下次建功"
"這樣也讓我更從失敗的教訓裡慢慢的進化與成長"
"所以我才有如今這樣的成就"
 

這個回答也讓那名記者完全無法反駁Michael Jordan,留下一臉無言以對的表情看著Jordan,這也讓在場的所有人見識到一名偉大的球員其內心所需要的堅毅態度與無比自信不是常人所能夠擁有,更讓大家對他讚譽有加,不愧當代籃球員的奇葩,甚至是最成功的運動員之一。
 

 

 

 

最後套一句Michael Jordan的名言:
 
「在我職業籃球生涯中」
「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
「輸了近300場球賽」
 
「有26次」
「我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的致勝球」
「而我卻失手了」
 
「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正因如此,我成功」
 


這就是超級巨星
 
這就是史詩傳奇
 
Michael Jordan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