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Iverson"
"始終就是他"
"永遠不會變"
 

 

近日聯盟不斷有小道消息指出隸屬於達拉斯小牛隊,也就是在發展聯盟的德克薩斯傳奇隊一直有努力想招攬前傳奇球星「戰神」Allen Iverson的加盟助陣,而這消息的確也引起許多球迷的關注。
 

因為這極有可能可以變成Iverson重返聯盟的跳板,或許也是他唯一可以再度踏入他熱愛球場的最後機會,對於是AI球迷的人來說,這兩天的確因為這消息相當興奮。
 

他是我一生最摯愛的球員來說,但聽到這消息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一來是我知道他答應的機會微乎其微,二來我真的不想看到我以前的最愛的傳奇球星還得去發展聯盟證明自己,我想如果要這樣,那我寧願將昔日美好的回憶永存在心底就好。
 


而Allen Iverson果然始終就是他,今日他也在他的Twitter拒絕了這樁美意,他懷抱著感謝的心情婉拒的說道:
 
"我很感謝傳奇隊的老闆"
"以及達拉斯想到了我"
"雖然發展聯盟是很好的機會"
"可是這並沒有在我的規劃中"
 

接著繼續說:
 
"我知道因為我的行為離開了聯盟"
"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付出我所有的努力的"
 


Iverson生涯一身傲骨、無拘無束,他永遠致力做最真實的自己,他K的穿著、他的言行、他的練球風格都是不斷處在爭議之中,但他相信自己的信念、用行動證明並打破所有框架,彷彿再告訴世界,這就是他偉大的人生,不需為別人而改變。
 


我想也是他這最真實的態度和永不放棄的奮戰精神才造就他在籃球歷史上崇高的地位,即使手上依舊一戒都無,但我想他在許多人心中地位絕對能與很多偉大巨星並駕齊驅,而在我心裡,他更是我最愛的球員,沒有人可取代之。
 

最後Iverson也說:
 
"我的夢想是一直在聯盟持續我的籃球生涯"
"我也很想告訴我的所有球迷"
"我真的非常愛你們所有的人"
"我每天都在問自己何時可以重返聯盟"
"但很遺憾的我們都得接受這樣的現實"
"因為能否回到聯盟並不取決於我"
 


不管AI未來究竟如何?
 
我想他已無須證明自己!
 
昔日的偉大已深植人心!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