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s-169446779-paul-george-of-the-indiana-pacers-dunks-against-chris_crop_exact_副本kokk  

 

"我要成為聯盟超級巨星"
"我會證明我有這樣能耐"
"我已經準備迎接挑戰了"


- Paul George -

 

 

印第安那溜馬,做為一個曾經的東區之霸,在自從傳奇的31號退役之後,有多久了,印城球迷已經忘記了擁有奪冠希望的夢想? 又是否許久不曾深信一名球員能有改變球隊未來的能力?


過去Jermaine O'Neal沒有辦法做到,而Danny Granger似乎也無力一肩扛起之下,不知是否是命運的使然,自從2010年選進了一個被許多人低估的年輕小子之後,似乎悄悄地,這支球隊的命運起了變化。


而這個年輕小子,就叫做Paul George。

 

Paul-George  

 

 

自從去年,他抓住機會證明自己,告訴全世界他能有本事與全聯盟最頂尖的球員分庭抗禮之後,他的舉手投足都讓每個人看到無止盡的天賦綻放,而難能可貴的是他並不因此而自滿讓自己有絲毫鬆懈之情,反而更積極想不斷超越自我,證明自身價值。


因為有褒就有貶,當他將以頂薪續約溜馬的消息出現後,那些認為他言過其實,微小的進步不足以匹配如此高薪的聲浪就不停響起,認為期望越高失望將越大,而對於這些刺耳的聲音,George早已心理建設好地說:

"我是那種不滿於現狀的人"
"我只想不停攀向更高的層次"
"那些高期望只會讓我變得更好"

 

hi-res-7198182_crop_650   

 

這個夏天,George不停在苦練提升自己各項技藝,每天不僅練投數百球,也不斷透過重量訓練增強自己對抗性,而在防守端上的投入,他也全力以赴,去年已經入圍年度防守第二隊的他還不滿足,成為年度防守第一隊才是他唯一目標,總教練Frank Vogel對此曾肯定的說過:

"George已經是聯盟這位置最棒的防守者之一"
"有朝一日他有機會奪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我帶著使命感在打球」
「這就是為何新人球季我就全力拚防守」
「我只想在場上每個環節都盡力做到好」


- Paul George -

 

 Paul-George-Defense  

 

 

對於新球季,他已經準備好每個人都會用放大鏡檢視自己,那股壓力絕對不容忽視,但卻也是更促使自己不斷自省進步的推手,畢竟沒有壓力,又有何來的的挑戰,他說:

"壓力鍛造我的內心"
"我每次都會這樣想"
"讓我有不屈不撓的態度"

 

而信心,也將是驅使著他維持信念的最強後盾。新的球季在溜馬Danny Granger強勢歸隊、Luis Scola的拔刀相助,他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表現會因此縮水,反而認為球隊將會阻止熱火三連霸之路,一報連續兩年在季後賽被淘汰的仇。


對於他的自信,溜馬總管也是NBA歷史最偉大球員之一的「大鳥」Larry Bird感到相當滿意,也讓他再次燃起溜馬重返巔峰,如同90年代末他執教那幾年的盛世遠景,因為尋覓多年來的球隊看板人物似乎終於出現了,Bird說:

"Paul George將是溜馬的希望"
"他將有機會與Miller平起平坐"
"要讓我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難"
"但他就是有這樣的本事與天賦"

 

reggie   

 

 

或許與隊史最偉大的Reggie Miller相比下,George還有非常遠的一段距離要追逐之,且在超級巨星之路上他也還得更提升自己才能到達那高度,所以他想要做個名符其實的頂尖人物的話,在這些前進的路上可謂非常崎嶇難行。


但是綜觀他的天賦態度球技後,你真的很不難對他抱以熱烈的期望,他就像一個尚未琢磨的瑰寶,當他琢磨之後那可能散發出的璀璨光芒肯定讓人不能直視,我想這就是Paul George的潛力與價值,而他也會證明所言甚是,他會成為未來的超級巨星,溜馬新世代的看板人物。


因為就像溜馬總教練Frank Vogel所說的:

"我非常了解George"
"他不會因為續約而改變自己的飢渴度"
"這不會改變他的意志與決心"
"這不會改變他的動力和渴望變強的物標"
"他將會推動這支球隊走向在偉大的路上"

 


「扛下希望、勇往向前、邁向偉大」

「Paul George」

 

453067-paul-george  

 

 

#JUSTDOIT

Nike Basketball Taiwan

 

 

文/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